【麥片女孩 小芝】Amazing 早餐新吃法:蔬菜雞肉麥片粥


作者|小芝

 

早餐對我來說是一整天裡面最重要的一餐

它是揭開一天精彩開始的重要序幕

我是只要沒吃早餐,當天的心情就會莫名煩悶好不起來的人

早餐會大大影響我的心情,而吃早餐就是我堅持的生活態度

而且我滿難搞的~連吃個早餐都有三大堅持XD

要吃飽 !要吃的健康!要吃的開心!

 

我發現眾多的早餐選擇中,麥片真的是最能符合我的需求了

而方便攜帶且即開即沖泡的它真的是為了忙碌的人兒所存在的啊

所以身旁的同學和同事都知道我是不折不扣的麥片女孩

不單單是早餐有時甚至是三餐都能看到我在吃麥片 XD

麥片雖然是好東西,但是市售很多沖泡包都隱藏了大量的糖分

其實還是不適合那麼常吃~~~

 

而在麥片界闖蕩這麼久後,竟然前陣子才讓我遇上~[米森]有機葡萄松子麥片

3xTTHsYh

內容物不馬虎,就真的跟包裝上差不多,用料很豐富實在!

而且你想想一大包可以吃好幾餐欸!

真的是物超所值啊!

 

eilFM77h

但最吸引我的,讓我為之瘋狂的原因是

它!是!不!甜!的!喔!!!真的是超適合耐甜度一點都不高的我啦!

什麼都只愛喝無糖的我完全不是當螞蟻的料 XD

所以我的麥片餐常常都是吃鹹的(你們都以為麥片都是吃甜的吧?XD)

那就來說說我最常吃的麥片組合吧!

 

7s8JQfgh

像今天吃的就是「蔬菜雞肉麥片粥

生菜 + 水煮雞胸肉 + 起司 + 豆漿~

最後再加上有機松子葡萄麥片

麥片粥

麥片粥

我覺得早餐美味度又更提升了一個層次

可別小看這一碗,它幾乎已經概括了我們每日所需的六大類食物,所以我通常都會再配顆水果

吃完不但很滿足,胃也不容易脹氣也不會感到油膩,重點是很健康

它既是低 GI 食物又能有效控制體重還能預防便祕

而且像這款不甜的麥片,吃鹹吃甜,怎麼搭都很好吃

對於我這種愛美想控制體重可是食量又不小的人,真的是很棒的選擇!

想努力降體脂,就請你跟我這樣吃:目

 

XSgygl4h

眾裡尋他千百度,很開心真的讓我遇到了這款 Mr.Right

早餐是一天的活力來源,什麼樣的早餐影響你今天擁有什麼樣的心情

別以為健康跟荷包是無法兩全其美的

所以記得要每天吃早餐喔!

現在就趕快開啟你的 Amazing day 吧!

 

責任編輯|林妤珊
核稿編輯|陳家翔
 

Instagram 加入早餐吃麥片 instagram 或是看更多網友的 #早餐吃麥片


你會給這位小麥客幾顆星?
1 Star2 Stars3 Stars4 Stars5 Stars
Loading...

喜歡,按讚給我們穀粒(嚼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