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麥片女孩 樂樂】有 Post 小紅莓杏仁穀物麥片就不會賴床的每一天


作者|樂樂

如果說有什麼比鬧鐘跟夢想(?)更容易喚醒我,那一定就是美食了
而最近我賴床的時間逐漸下降全是因為它!

(登愣~)

Post 小紅莓杏仁穀物麥片  L(^o^)」

dz8QMMO

一開始會接觸麥片是因為赫然發現我的體脂肪高於標準,成了名符其實的泡芙人!!

⊙_⊙ 天啊這真是太可怕了,導致我開始實施減脂計畫

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,所以飲食控制就從早餐做起吧(在此提醒想瘦的女孩們一定要吃早餐噢,因為這樣可以養成易瘦體質),因此我展開了麥片尋覓之旅

當我還想著對於市售麥片的印象不外乎是過甜、單調、不合口味之時
遇到了把過往印象全推翻的 Mr. Right

 

4NdiLl5

看看盒子的外觀就足夠令人食指大動,而且成分標示十分清楚(中英文都有)
裡面含有小麥、牛奶、杏仁,所以有過敏的人要特別注意,是不是揪甘心!!!

 

OYkg2rx

j6O8XE8

一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和外包裝相差不大的麥片們,可知這是非常誠實的一件商品哈哈

 

OYkg2rx

迫不及待拆開來,撲鼻而來的麥片香氣,還含有些微果香,讓我立馬打開冰箱拿出低脂鮮奶 (^o^)

 

mp8PI4Q

 

kcoKrcj

 

小紅莓杏仁穀物燕麥片 試吃心得

  • 甜度: 適中 (剛好甜,不會甜死啦,放心)
  • 內容物:全穀物燕麥、蔓越莓乾、杏仁、全麥、蔓越莓乾、黑糖、維生素C
  • 口感:一點都不單調乏味還富有層次感,不管是吃到杏仁還是酸甜的果乾,都讓人有滿滿的幸福感!
  • 吃法:加鮮奶、豆漿、巧克力牛奶、優酪乳都沒有違和感,就像瘦子穿衣服一樣百搭(笑),最後來個水果營養均衡一下就很有飽足感囉!
  • 新吃法除了以上常見的吃法外我自己最喜歡加鮮奶茶!

而且是自己買紅茶跟鮮奶混合,因為這樣可以依據喜好調整比例

 

DgZKHcK

真的超美味,一吃就停不下來  ← 明明就是太會吃 XD

 

!!最後我一定要稱讚一下蔓越莓這個水果!!!(太優秀了啦)

OvofOxe

你們知道它超讚的嗎?蔓越莓 功效:

  1. 酚類含量高,是抗氧化的最佳食物之一,還能預防癌症
  2. 前花青素更是有利於膀胱、泌尿道保健
  3. 預防胃潰瘍、牙周病、降脂肪等好處呢,

 

大推!( ´▽` )ノ

 

綜合以上可以了解吃麥片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
現在寫完文章肚子又餓了(其實是嘴饞╮(╯▽╰)╭
我要來想想明天要用哪種吃法了~
這麽棒的麥片你還在等什麼呢?
趕快到有五大安心守則的「早餐吃麥片」選購

如果不喜歡這種口味也不用擔心
Post小紅莓杏仁穀物燕麥片

或是其他廠牌都還有超多種可以選擇的噢
一起加入每天幸福地被麥片喚醒的行列吧!Go!

BhLZ0Zr ZDE71cN

Post小紅莓杏仁穀物燕麥片,等你喔! 

責任編輯|許文薰
核稿編輯|陳家翔


你會給這位小麥客幾顆星?
1 Star2 Stars3 Stars4 Stars5 Stars
Loading...

喜歡,按讚給我們穀粒(嚼嚼)